Sunday, October 24, 2010

《布论》

每一块布都有不一样的纹
通过包容 能够缝成百家布 集齐百家的温暖 盖在身上
但是如果两块布对对方都有意见的话
即使强行缝在一起 缝合的线迟早也会蹦开
就如 麻布和丝绸布 缝在一起
外来的因素会让麻布的坚韧会把轻柔的丝绸撕毁掉...
只能感叹说 用来缝合的线不适合...不适合...

做朋友也一样 我不是一个会为了朋友出生入死
只要是朋友说的话都得点头赞同那么没有个性的人
一群朋友里面 我也会比较 谁对谁比较好 谁对谁冷淡
你对我如何 我就如此奉陪 不会多 也不会少
我不是那些可以无私奉献的伟大人物
既然你能够对我做出这些事 你就要承受这个让我气你的风险
脾气好的时候 我ignore你 你说我cool
脾气来的时候 我发脾气 你说我无理取闹
但是你何曾想过自己做过了什么?为什么造成这样的局面?

人的关系 一个爱控制 一个爱奉承 本来就是绝配
对不起 我不受控制 我也不爱奉承 我很难相处
所以 我是一块麻布 就连针也会刺断的麻布!

2 comments:

  1. "所以 我是一块麻布 就连针也会刺断的麻布!" ---- 贊 :D
    眾多布料當中,與其穿起來若有若無,我比較喜歡麻布。

    ReplyDelete
  2. 麻布就是麻布,变不了丝绸.

    麻布画界称皇帝,虽一身傲气,却一世寡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