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雨 淋湿了什么? 中秋....回忆....

宁静的夜晚 在房间里
听着歌 玩着Plants Vs Zombies
正当我很努力地种菜来保护自己的家园...
突然间
狂风来袭
差点把我房间的窗帘都吹走了
一个箭步冲向前把窗帘抓回来
幸亏它吹起的高度 我踮起脚还能抓回来
不然就要跟它说 bye bye了
不久 大雨便来了....
毫无预警地 来了....

回想起大学的时候
三年里我最自豪的是什么?
很努力地读书?没有....
很勤劳地做功课?没有....
考取很好的成绩?更加没有....
我期待
期待每一年第一个学期的到来....
7月 都是每一年国大中秋audition的日子
这个舞台剧 陪我度过了大学三年的时光.....

犹记得第一年参加的时候
听到某位同袍说的一句
“上大学为什么要参加这些无聊的活动?我情愿拿那些时间来读书考4 flat更好”
我很想知道 这位同志 你考到4 flat吗?
如果有的话 那就恭喜你咯....哈哈
如果没有的话....那 不参加PT似乎没什么帮助你拿4 flat哦~

很多人都说 “诶...你参了那么多年....还参啊?”
我会回“参....我一定参 如果不是我毕业了 我继续每一年参加 我都愿意~”
究竟PT对我而言有什么意义?什么魔力呢?
我也不知道....
刚才在面子书看到一位学弟的status....勾起了当初勇昌老师说的一句话
让我想起了很多 想起了凤明和秀菁老师当初说的 “传承”
一代传一代 在自己离开的时候 也尽力地去为下一届铺路....
我很希望我能够做到.... 所以我一直都鼓励学弟妹们继续参加 把这份使命继续下去....
哈哈 可能学弟妹们都会觉得我很恐怖 很压力吧!
每次见面第一句话就会问 下一届参加吗?还会继续跳吗?
其实我也不是要强逼你们啦!(按着良心说这句话)哈哈哈

正如雪芳所说的....
“PT就像是我们的娘家”
回到PT的活动 就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它让遇回从前带领我们的学长姐
如果没有PT 我想我们应该不会见面了吧!
我常说的一句话
“如果我的大学生涯没有了PT 我的大学...白上了...也白过了...”

现在毕业了 看着你们在从前我们练舞的场地上狂奔 狂跳
说真的 心里真的酸到极点
不过 事实是 真的毕业了啦~
人生总要迈向另一个阶段.....
我的责任也完了 该做的也做了....
当初我们一起种下这颗种子 也一起替它施肥浇水....
如今我也只能盼望 希望它可以越长越茂盛....

与 国大中秋共勉之....
10月10日《花嫁》全体工作人员 演员及舞蹈员, 加油!
第一次当观众的我 期待你们的good show!

雨 停了....
天气回复晴朗....
我也该从回忆里 回到现实了.....

回忆 是美好的!



伦 字
20100102 225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