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開始 Start...

無聊的早晨
閱讀了朋友的部落格之後
就爽爽沒事做來開了一個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至少算是一個開始吧!
讓自己除了面子書以外,
多一個可以發洩心情的地方...

最近身邊發生了不少事
感情的不順利
事業的起伏
可是很感謝身邊有一群好朋友
支持我 鼓勵我
感謝他們
感恩老天爺
拿走了我那麼多東西
終於給回了我一些...
我常說
上天關了你的門
總會留一扇窗戶給你...
這是公平的
即使感覺很幼稚
但是我情願相信
因為相信
讓我在心靈上有所寄託

有幸踏入《倫語錄》的朋友
感謝你們的光顧
“倫”是采自于Darren的音譯“達倫”
感覺是還想保留自己是龍的傳人...
華人血脈的感覺吧
不想完全被洋人所侵蝕
嘿嘿
我的名字叫做

李斯浩

3 comments:

  1. 我曾经也通过部落格来宣泄过情绪, 随着自己搬出来, 我学会了。。逼自己忍下来不能让这么多人知道。。慢慢的。。我的部落格被打入冷宫。。哈哈

    ReplyDelete
  2. 李斯浩... (不介意我叫你本名吧?!)
    路过的...
    打声招呼...
    部落格真的是个很好发泄情绪的地方呐~~
    希望你能一直写下去...
    部落格的世界真的很好玩...
    (至少我是酱认为啦)

    ReplyDelete
  3. 路过,打酱油的
    偶也是来自raub的XD
    希望你的部落生意日日上升!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