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烟与我

从前从前就觉得 烟 很帅
手里拿着一支烟的感觉
很颓废
很有感觉
可是第一次在mamak档的尝试.
..
呛...呛...呛
我只有不停地咳
来缓和那个“呛”

从前从前我觉得 烟
是坏蛋
他破坏人体
危害健康
其实 可能是因为我不会抽烟
然而妒忌身边的朋友
继而要求他们戒烟吧
其实我觉得
吸烟
真的很酷!

如今如今我喝酒时都会吸一两根
感觉很好
所谓的
social smoker
烟点燃一瞬间
感受那冰凉感贯穿我的喉咙
其实
还不赖....

达伦堕落了
堕落了
天使洁白的翅膀被污染了
恶魔开始战胜了
人生就短短的几年
就享受吧!
想做什么
就什么吧!
反正
也没有人珍惜我的存在...
烟与我
正式开始...



伦 字


7 comments:

  1. I am sure ligthing the ciggy make you look even more cool ;-)

    ReplyDelete
  2. 有时候。。放慢脚步才可以看见真情。。。

    ‘真’就像断了脚的人
    ‘情’好似握着拐杖的老人。。。

    所以放慢心情看人生。。也许会有所不同。。。

    ReplyDelete
  3. 有些时候,放下,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看世界的角度不一样,别人怎么看无所谓,
    那是你的人生,选择让它变得璀璨,
    或许有人会觉得那是种莽撞,但是我觉得很棒^^

    期待下次见面哟~

    ReplyDelete
  4. 還真的給你講到煞有其事的樣子…哈
    你不是要戒煙嗎?哈…

    ReplyDelete
  5. 最好,還是不要抽煙,雖然我這個煙客沒什麼資格說話。。。

    ReplyDelete
  6. 我也覺得人生短短 想做什麽就做吧 雖然我不抽煙 哈

    ReplyDelete
  7. 可能下一刻就世界末日了,快抽多几根吧,只抽一两根,不如不抽,要抽就一天至少20根.
    男子汉,抽不起就别学人抽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