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崩潰

今天,就在今天...
我那偽裝已久的面具破了
我高駐已久的防護牆也毀了

一直以來,
我都希望能夠在興趣與事業之間尋找一個平衡點。
我知道一切得來不易,
我也盡力去平衡兩邊以防任何的得失。
我很慶倖,我有一個很好,很肯栽培的老闆和學長。
可是我覺得我愧對他們。
我沒有盡我全力去做我能做的事情。
我覺得我辜負了他們對我的展望。
他們對我的期望讓我徹徹底底地.....

顫抖的身體,急促的呼吸,情緒的崩塌。
就這樣,我情緒崩潰了!
駕車回家的途中,
眼淚不受控制的決堤。
這不是平常的我,絕對不是!
對!不是平常那個人前的我。
絕對不是我所繪的那副面具!
戴上面具的我,不是懦弱的,
絕對不會輕易展露自己的弱處。
直到今天,一切都崩塌了。
忍了很久的無奈,委屈,怨恨,情緒統統都爆發出來。

哭吧!我告訴自己,哭吧!
把一切都釋放出來吧!
但是哭了有用嗎?
明天,我還是會戴回修補好的面具,
在我內心外圍築起高厚圍牆,
繼續過我那虛假的人生。
哼,矛盾!自打嘴巴?!
我知道人生不會那麼順利,
經過坎坷後的曙光,才稱得上是“人生”
可我能怎麼做?

我的未來一片模糊,
我做不到瀟灑地放掉一切牽絆去走自己想走的路。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的條件不允許我去放縱,
如今,我宛如身居迷霧森林,
找不到方向,看不見陽光。

我的未來,到底該是如何的?


浩倫 字
20120925
凌晨1時36分

3 comments:

  1. 加油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Nb7_jwNgA

    ReplyDelete
  2. 总有一天,你会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加油~~~哭过了,就要好坚强了~~~ wish you all the best~~~~ ^^

    ReplyDelete
  3. 雨过会天晴,哭过就好,爬起来再加油~!!! Good Luck to you...

    ReplyDelete